Firefly

“用心诠释每一幅画面”

今天拍完2015最后一个baby,下班后两个人吃了三包康师傅方便面,作为今年最后的晚餐,吃得津津有味,由于分量太多,导致最近的几个月内不碰泡面。我们计划把家里卫生全部打扫一遍,房间,厨房,客厅,阳台,只因为今天是2015的最后一天。整个过程很安静,感觉少了些什么,噢,知道了,忘记放音乐了。怎么说了,这一年是怎么坚持过来的,就像图片中的各种分散的钉子,需要安装,而且安装要选择时间,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,不同的孔放不同的钉子进去,错了就得重新再来,累了就看看外面的世界,和大自然多亲近一些,和老朋友叙叙旧。回来后继续战斗!谢谢这一年所有的逆境,让我纠正过失并及时解决问题,谢谢高要求的客户,让我有了更多的创作和严谨的工作,谢谢我的拍档,对我的宽容和理解,谢谢朋友们在失落时给我正能量,谢谢家人对我的照顾。2016,我会遇见更好的自己!Happy New Year 2016 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Firefly | Powered by LOFTER